top of page

【金鐘56】動人得獎感言

金鐘56 圓滿落幕了,每年看到影視產業大家的努力,都有好多的感動👏

大家在看頒獎典禮時有沒有被哪些得獎感言感動呢?


也再次恭喜所有得獎者,還有在這行業努力的工作人員們!

 
❝ 演戲很開心,謝謝所有的電視人, 謝謝所有愛看電視的人,謝謝你們!

—#鍾欣凌《#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戲劇節目女主角獎

 
❝ 我本身是個講話會結結巴巴的人,但唯有拍戲的時候,可以讓我找到歸屬感。只要你們不嫌棄的話,我會一直一直演下去。

—小薰【黃瀞怡】《#大債時代》迷你劇集(電視電影)女配角獎

 
❝ 台灣市場很小,我們可能很難有大格局、大製作,我們認命,但我們絕對不認輸。台劇加油!

—鄭芬芬《#做工的人》迷你劇集(電視電影)導演獎


 
❝ 謝謝所有在社會上努力的小人物們,人生雖然非常艱難,但我們要像戲裡的噗嚨共一樣,永遠保有夢想,永遠不放棄希望。

—林昱伶《#做工的人》製作人 迷你劇集獎

 
❝ 原來消失才是真正的存在,雖然戲已經下檔,但小不點永遠留在大家心中。

—#李奕樵《#天橋上的魔術師》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

 
❝ 謝謝生活中所經歷過的一切,這些所有的酸甜苦辣滋養了我,讓我的生命有厚度,可以成為一位的演員。我要將今天獲得的祝福分享出去,願這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感受到愛、喜悅與自由。

—#簡嫚書《#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》戲劇女配角獎

 
❝ 學校沒有教的愛情,戲劇先幫我們預習了,我們沒看到的生老病死,戲劇也讓我們看到了,我喜歡戲劇,謝謝大家。

—楊雅喆《#天橋上的魔術師》戲劇節目導演獎


 


コメント


分類
近期文章
標籤 Tags
bottom of page